close

  JXJ  

James:老公,準備出門上班囉

Jesse:zzzzz......?

(老實說Jesse那表情我還想到別的台詞欸AUA)

 

本篇主要分享

#來自Instagram的一些Funny Pic,多數非自製

#MAROON5經典CP兩組

 

3 - 6

"我上課時看起來像..."

"事實上我腦子裡都是..."

 

太中肯了啊~

 

3 - 8

當我要開始講Maroon5時我朋友的表情

 

有這麼不想聽嗎哈哈

 

1250

Adam和Jesse表示:其實我們的打擊樂都是Matt教的。

Matt:我可不記得我會拿垃圾桶來玩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註:Matt Flynn是Maroon5的鼓手

 

#聽說Matt Flynn是淡定哥!?

3 - 7

Matt表示:"攝影機在拍啊,你們不用顧一下形象?"

到底是什麼那麼好笑...?

3 - 2

Matt仍然淡定ˊ_>ˋ(到底為什麼whywhywhywhy????)

 

On the stage...

1514571_569256899827451_2137113963_n  

哈哈Adam的表情到底想表示什麼XD

 

3 - 5

Matt表示:這是我浪漫的燭光晚餐,還有.*%^#@.的Jesse...

 

Jesse這張怎麼那麼像五歲小孩(笑)

 

18禁

3 - 4

Jesse你這是在幹什麼啊啊啊啊啊啊.....(混亂中)

真不愧是摸乳5(maroon)(欸不是)

 

adam-levine-instagram1-580x435

Adam......

 

blake-shelton-adam-levine-bromance

這是帥氣的Adam和...咦? 

 

#裸身篇(?)....眾:怎麼越po越是這種東西-.-

Adam:

ADAM 2

ADAM

James:

JAMES 38  

 

以下是Jesse Carmichael的性感肌肉特輯(明明就只是在做瑜珈的照片)

PE 2

伏地挺身(?)

 

PE 4

性感M字腿(?)

 

PE 5

.......(?)

PE3

性感人魚式(?)

 

PE

性感二頭肌 胸肌 腹肌 六塊肌 人魚線在哪啊啊啊啊啊啊(?)

 

PE 6  

教練表示:"對了就是這樣,Jesse你一定可以變得更加性感迷人。"

眾:正常教練會說這些奇怪的話嗎...

 

#Maroon5經典CPx2:

1.JamesxJesse

JXJ

James:老公,準備出門上班囉

Jesse:zzzzz......?            ( 以上為設計對白)

小Maroon們的感情真好,還會幫忙打領帶(?)

JESSE 21  

Jesse表示:啊啊啊啊James在哪????我還沒打領帶...

 

2.AdamxJesse

JESSE ADAM 

Adam:"服務生,我們一杯就夠了,謝謝"

Jesse:......-/////-(臉紅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以上為設計對白)

 

感情好到可以共喝一杯水啊啊啊我的天(這人又在腦補了-.-)

 

The End~Thanks for watching

arrow
arrow

    Jed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