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ue 1.png

blue 2.png

樂團簡介:

Blue是在2001年組成的英國R&B男子音樂組合,成員包括唐肯、賽門韋伯、安東尼寇斯特以及黎萊恩。Blue共獲超過一百一十萬張唱片銷量。

於2005年解散後各成員都已作個人發展。

Blue於2009年4月宣布重組,並代表國參加2011年在國舉辦的歐洲歌唱大賽。在2009年重組後,Blue開始到各個不同的國家展開巡迴演唱。2013年也發行了重組後的第一張專輯《Roulette》

 

 

專輯列表:

2001-All Rise

2002-One Love

 

2003-Guilty

 

2004-Best Of Blue

 

2005-4ever Blue

 

2013-Roulette

 

 

團員介紹:

Duncan James

全名:Duncan Mathew James

生日: 1979年4月7日  
出生地:英國 多賽特郡 
星座: 白羊座  
特徵:金髮藍眼  
身高:179cm 
最喜歡的歌手: Marvin Gaye  
最喜歡的書:《Catcher In The Rye》 
最喜歡电影:《The Fifth Element》 
最喜歡的电视节目:《Fridenys》 
最喜歡的影星:Brad Pitt 
最喜歡的食物:海鲜 
最喜歡的饮料:草莓汁 
最喜歡的味道:冰水的味道 
最喜歡的足球队:Arsenal 
最喜歡的服装品牌:Levis 
最喜歡的颜色:红色 
自我形容:"我喜欢Robbie Williams一切,和尊重所有喜欢Robbie Williams的Fans"

 

 

Simon Webbe

全名:Simon Solomon Webbe   

生日:1979年.03.30 
出生地:英國 曼徹斯特 
星座:白羊座 
特徵:黑髮褐眼  
身高:177cm 
最喜歡的歌手:Method Man 
最喜歡的書:《Monster Kody》 
最喜歡电影《Belly》 
最喜歡的电视节目:《Fridenys》 
最喜歡的影星:Wesley Snipes 
最喜歡的飲料;Vita 
最喜歡的香水:Angel 
最喜歡的服装品牌:Foot Locker 
最喜歡的颜色:蓝色 
自我形容:"我说的米和豆类,如果我把一些东西叫成米和豆类,这说明这东西真的很不错"
 

 

Antony Costa

全名:Antony Daniel Costa  

生日:1981年6月23日
出生地:英國 米德爾賽克斯 
星座:巨蟹座 
特徵:黑髮褐眼
身高:175cm 

最喜歡的歌手:George Michael
最喜歡的書:《Off Mice And Men》
最喜歡電影:《The Commitments》
最喜歡的電視節目:《Only Fools And Horses》
最喜歡的影星:Al Pacino
最喜歡的食物:意大利麵食
最喜歡的飲料:可口可樂
最喜歡的足球隊:Hot spurs
最喜歡的服裝品牌:Diesel
最喜歡的顏色:藍色
自我形容:"我喜歡講笑話……我有一點喜劇天賦"

 

 

Lee Ryan

全名:Lee Ryan

生日:1983年6月17日
出生地:加拿大 安大略省 查塔姆 肯特
星座:雙子座 
特徵:金髮碧眼 
身高:179cm 
最喜歡的歌手:Stevie Wonder 
最喜欢的书:《The Basketball Diaries》 
最喜歡电影:《Fight Clur》 
最喜歡的电视节目:《The Young Ones》 
最喜歡的影星:Edward Norton 
最喜歡的食物:壽司 
最喜歡的飲料:Red Bull
最喜歡的味道:Cool Chanel 
最喜歡的足球队:Charlton Athletic 
最喜歡的服装品牌:Gucci 
最喜歡的颜色:藍色 
自我形容:"我是最活躍的,因為我最年輕"

 

The End~Thanks For Watchi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d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